《独行侠》观后-- 很多大呼坑爹不是西部片的人,请看清楚出品公司是迪士尼。再看看导演,再看看演员,你就该对“西部版《加勒比海盗》”有了一定心理准备。

为了你已经打了水漂的银子着想,放平和些,看看优点就会比较舒服。平心而论,迪士尼出品的,就必然是一部质量不会烂且必定美式主旋律正能量的电影。如果你一开始看得和我一样想睡觉,那是因为你不喜欢这个题材。但当腐线出来的时候我就不能淡定了。尤其中文版翻译连半泽直树“十倍奉还”的梗都拿出来了(可惜整个电影院只有我懂这个笑点)。

个人认为全片最能体现德普叔学院派演技功力的还是贯穿全片的讲故事印第安老爷爷的部分。老态龙钟面无表情却充满幽默的肢体语言的表演要比他延续海盗船长的演出要难得多。虽然比《加》要有思想得多,但缺乏奥兰多布鲁姆和凯拉奈特莉那样魅力四射的合作演员使这个片子失色不少(男主客串过《绯闻女孩》,认不出来了?!)。

我眼中的女主依然是海伦卡特,可惜戏份不多好在都是关键。

画面很美,大漠峡谷狂沙飞——演员的预算都给了道具组和摄影吧!影片最后似是要拍续集的节奏,德普叔还是专心完结《加勒比》好了,独行侠系列演员卡斯不调整真是很难作为商业片活下去。

评论

© izuki's Ca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