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祝磊哥生日快乐! 未来一岁照样能吃能喝!胃口好睡眠好不长皱纹不长痘!找到好工作, 娶个好老婆!


    有时候我狂妄地想,我带动了我们这小区——至少是小区我们楼这一小块的音乐氛围。刚搬来的时候,方圆100米内所听到的能称之为音乐的声音基本上都是从我们家发出来的。后来对面的才多了黑管;对面的也开始电子琴。

   我楼上住的一个据说听我弹琴听哭了的小女孩——不是感动得哭,是嫌吵,没办法写作业——居然也买了个钢琴。好了,现在轮到我哭了。这小丫头正热在兴头,每天“弹琴”弹到晚上11点……想想吧,一个初学者……幸好她买的是钢琴,怎么弹好歹是个音,要是她买的是小提琴……


评论 ( 7 )

© izuki's Ca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