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游戏

先说游戏规则:被点名的同学要在自己BLOG里写下答案,并出下一个题目,然后把题目丢给另外五个人,并且到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点名了。”这五个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是从哪个BLOGGER那里传来的题目,然后写下答案,并另写一个问题,再去贴另外五个人。比如你自己回答11个题 目,你回答完了再加一个,被你点名的博友就要回答12个题目,如此继续下去。注意总共你要回答12道问题而不是第12道。 

 

我居然被渺砜点啦!哎呀,诚惶诚恐~

 

1. 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算是爱? 
    从来不曾忘记,想到他就觉得温暖,眼前泛起永远的景。只为他一个人,我可以跟自己的生活进行妥协。

 

2. 今年的情人节你是怎么样过的? 
    好象是跟Emma和言漫去吃绿首阁。
 
3. 你相信网络里有真实的感情吗? 
   是。


4. 倘若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你现在可以回到几岁? 
    4-6岁。要好好学琴。


5. 如果以生命做代价,你最想得到什么? 

    好死不如赖活着。

 

6. 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很矛盾的人。

7. 第七个问题是乱码,作废 
     
8. 相信有抬头纹的人会比较善良吗? 
    不。但很难相信60多岁还没有抬头纹的人。

 

9. 你觉得梦是什么? 
    潜在的心理欲求。  

10. 觉得爱情的保质期有多长? 
      同意渺砜:“用心维护,可以保证双方活着的时候那么长。”。

11. 快乐是什么? 
     我不知道。纪伯伦说,快乐其实是建立那些曾让你悲伤的东西的。

 

12. 你觉得周笔畅怎么样?
      不新鲜。我相信我周围的老早就认识我的朋友也不会觉得太新奇。

   
13. 拿破仑和希特勒和成吉思汗比较,更欣赏谁? 
      可能是破仑。

 

14. 近期的要实现的目标是什么? 
    继续考翻译证和开始搞教师证。

 

15. 要是你的情人因为你发疯,你咋办呢? 
     不可能吧。

 

16. 会不会同时爱上两个甚至更多的人呢? 
     应该不会。一个已经很伤脑筋了。

1

7. 生命只有一天,最想干嘛? 
      写小说。

18. 一个人,对你温柔体贴关爱倍加; 另外一个,让你爱的近乎发狂,却始终对你不冷不热,甚至有不解风情,你会选择谁? 
     这....还是选择正常点的.....

 

19. 你相信有外星人吗? 
      相信啊!

 

20. 你认为人最重要的品性是什么? 
     真诚。

21. 你心目中认为最好的城市在哪里?有什么优点?
    NONE。每个我亲眼得见城市现在都有我无法忍受的缺点。

 

22. 到目前为止,自己拥有的最贵的东西是什么? 

     论经济价值,应该是我那一山的唱片。

     论精神价值,是我的朋友们。听起来煽情?但我真的找不到比这些更贵的。

    
23. 当你工作中遇到不想做的时候怎么办? 
     当然最好停一下。


24. 看过日本侵华相关的文字图片和记录片吗? 你对日本人犯下的罪行怎么看? 
      看过。我强烈希望日本政府承认并反省战争罪行,对过去对人类犯下的滔天罪行进行道歉,教育下一代要维护和平,不要让历史重演,做“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25. 朋友点名让你做游戏,你做不做? 
    点名的人是我崇拜已久的渺砜,被她点名是我的荣幸。

 

26. 觉得夏天不可饶恕么?
      我就是夏天生的。


27. 前些天拍的那个《梦里花落知多少》什么时候上演啊? 
     这是什么东西?好吃吗?

 

28. 你爱吃切片面包不? 
     看夹什么。希望是花生酱。

 

29. 你选择恋人的标准是什么? 
      同波伏娃的标准。


30. 友情,爱情,亲情,自己,选择一个放弃其他,请选吧~~ 
      亲情。

31. 你觉得恋爱谈多久再结婚比较好?
     结婚是要进行长期恋爱的仪式,不要这仪式也可以。张爱玲说,结婚等于长期卖淫。


32. 你认为参加以下哪项活动最环保:1‘开展废电池回收;2’防备藏羚羊偷猎;3‘反对一次性用品;4’拒绝转基因产品。
     都很重要。不过可能第一个更要命。自然被污染了,藏羚羊和更多生物都活不了。

 

33. 你读过的书中,最喜欢的一本书是什么?
   陈丹燕的系列。

 

34. 你相信爱情吗?
      是。


35. 人为什么要谈恋爱?

    援引渺砜:“ 源于对自身孤独的恐惧和对安全感的本能需求。”

 

36. 你喜欢喝咖啡么?

     用陈鲁豫的话:“我一不喝酒二不抽烟三不乱交男朋友,就爱喝点咖啡,……”

 

我的问题:

37.下一站你去哪里旅游?

 

我点名的倒霉蛋是:Elrond    磊哥 Aliyoshi  丁 LAZY


评论 ( 8 )

© izuki's Ca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