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中的夕阳

      Tresor香水第三位代言人是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蕾特Kate Winslet。非常喜欢Tresor宣传照里Kate的样子:除了她一贯的高雅、感性,这次还多了些平凡女性的温柔。回首之间,Kate的笑容充满期待,似有千言万语。最美的是她的眼睛,闪烁着夕阳的光辉。就在巴黎著名的充满历史底蕴的艺术桥上,Kate很容易的将一段爱情故事演绎出了香水广告史上的经典一幕。

  

        在杂志上看到的宣传照并非完整的(看到上面这个图右边的影子了吗,杂志上正式的海报是没有的),所以给了观众很大的想象空间:她到底看到了什么?是塞纳河灿烂的夕阳美景吗?是在回忆往昔?……都不是,原来是看到了朝思暮想的情人。Kate的脸上带着些许疲惫,因为这一刻等得太久太久。

以下地址就是拍得非常漂亮的Tresor香水广告,从www.katewinslatefan.com下载的)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cS1L8_e4Hq0/

在此还要向成就了Tresor香水和温斯蕾特经典瞬间的顶级摄影师Peter Lindbergh致敬~


评论

© izuki's Ca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