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献礼!Frank Sinatra经典

 

 
 专辑名称:《世纪典藏The Essential Frank Sinatra (The Columbia Years)》
艺人名称: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
发行公司:SONYBMG
发行时间:2005年05月25日 [专辑介绍]
  

  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这位集歌手、演员、电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唱片公司老板等多重身份的全能娱乐家,受到全球乐迷拥戴及喜爱。当然他最令人称羡的成就还是在他的歌唱事业上。他维持着半个世纪的唱片销售长红,甚至一直到他1998年5月14日辞世后,他所灌录的唱片仍旧是市场上的畅销热卖品。

  1935年,从未受过正统音乐训练的弗兰克辛纳屈,以他亲切诚恳的嗓音和独特的邻家男孩气质,获得了在电台演唱的机会。1939年,他正式加盟Sony唱片公司,随Harry James的乐团灌录唱片;到四十年代初,与Tommy Dorsey的合作,奠定了他在爵士、流行演唱方面的事业基础,加上他风流倜傥的言行举止更是让他迅速朝向电视电影三栖发展。

  聆听辛纳屈的演唱,会发现他非常注重运气、咬字、发声等技巧,这是因为他深受一代黑人爵士女伶Billie Holiday的影响,多年浸淫在前人的美妙音乐中加之自己的辛勤努力,终于使自己拥有了“白人爵士歌王”的赞美和荣耀。在弗兰克辛纳屈演唱时标志性的轻松怡然的神态的背后其实饱含着他辛勤的汗水。

  这张《世纪典藏》专辑收录了15首弗兰克辛纳屈在Sony Music旗下时期的作品,包括“The Coffee Song”、Van Heusen的深情曲“Nancy (With The Laughing Face)”、Henderson著名的“The Birth Of The Blues”、盖西文的名曲“I’ve Got A Crush On You”及“Someone To Watch Over Me”,以及Billie Holiday的经典“All Of Me”及“I’m Fool To Want You”。听着弗兰克辛纳屈的歌声,感受跨越时空的浪漫与优雅气息。LL

[曲目介绍]

  1. Saturday Night (Is The Loneliest Night In The Week)

  2. I've Got A Crush On You

  3. Oh, What It Seemed To Be

  4. Nancy (With The Laughing Face)

  5. The Coffee Song (They've Got An Awful Lot Of Coffee In Brazil)

  6. The House I Live In (That's America To Me)

  7. 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8. Five Minutes More

  9. One For My Baby (And One More For The Road)

  10.Day By Day

  11.Mam'selle

  12.I'm A Fool To Want You

  13.Put Your Dreams Away (For Another Day)

  14.All Of Me

  15.The Birth Of The Blues 

(资料转自新浪网)

您上传的文件:

大小

文件名31M Frank Sinatra.rar 已经成功地保存在Mofile 文件提取码: 7287264583726927      当您的朋友需要提取此文件时只需:     匿名提取文件连接 https://pickup.mofile.com/7287264583726927      或登录Mofile,使用提取码 7287264583726927 提取文件

用户名 密码:izukicafe

解压密码:izukicafe.blogbus.com


评论 ( 9 )

© izuki's Ca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