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站在大人创造的世界的门口

         时,我在颤抖。

        鲁迅也说过,这个世界上,笑面鬼是比面貌狰狞的鬼更可怕的。我一直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这两类人,明着霸道,或暗地里耍招,但一脸漂亮的微笑。我不期望我能避开这些人,事,但是我希望,上帝,请给我一些时间让我接受,而不要让我在两天时间里一下子全部遇到,好吗?

      孩子,流氓你还见少了吗?何况,你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损失。就象我常常告诉你的,趁年轻,多吃亏。

      孩子,我相信你那个时候一定很可爱。在那些戴着各种面具,眼神浑浊的大人面前,你的眼睛是亮晶晶的。那么记住你现在的感受。以后这些感受可能都不会再来。如果以后还会这难受,你就该偷乐了,说明你的心还是那么……过于纯洁。

----- 从招聘会回来

(Aliyoshi,我知道你又要笑我没见过世面了)


评论 ( 9 )

© izuki's Ca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