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著名女星饭岛爱逝世,享年36岁

    《楚天都市报》大概从来没有用一整版娱乐版去介绍日本明星。但是今天却为饭岛爱做到了。

     饭岛爱和武藤兰,风靡了一代人。不知道多少雄性荷尔蒙曾为她们躁动,也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因为这两位偶像的成功而在她们的事业上前赴后继。红颜薄命,最后都逃不过香消玉损的宿命。我不能想象曾经在电视上光艳照人的她最后竟是因为“被邻居闻到恶臭报警,才发现她已经身亡”的。

    境界更高者如玛丽莲梦露。我愿意视她们为男权社会的“女性楷模”。身为弱势,知道利用男权,同时达到成功控制男人的目的。但是最终她们还是成为了男权社会的牺牲品。当她们的青春和身体为娱乐圈带来无穷无尽的利益和话题后,被遗弃于街角,就像玩忘了的洋娃娃被扔进垃圾箱。

     但童年的快乐记忆会存留在每个孩子心中一辈子。

     生活还会继续。会有更多饭岛爱、武藤兰前赴后继。因为,这就是生活。

     附上饭岛爱初出道时的倩影:

更多https://blog.sina.com.cn/s/blog_4b4d86630100bx1j.html


评论 ( 2 )

© izuki's Ca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