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被偷了

    下班的路上一头撞到栏杆上;

    在餐厅里差点坐到地上;

    在书报亭看杂志时一本悬在头上的杂志直挺挺地掉在离我脑袋不到1厘米的地方;

     自行车被偷了........

    这是这两天的一切倒霉事。我在想是不是这几天运势不好。于是还把内衣换成了红色的。跟着自己一年多的自行车被偷了,让我心里很不好受,也很理解那些抓到小偷就要打一顿的那些人。不过我想即便是我碰到了这个人我也要宽恕他。毕竟就像苍蝇要靠粪便生活一样,这些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也是只得靠这些低级的生计糊口,干着亏心事,也发不了大财。我还不能引用圣经里的具体内容,但我相信是一定有什么内容是说,如果这个小偷真的很需要这个车,那就送给他,希望他有一天像冉阿让那样悔悟。再想想,幸好丢的不是我的孩子,这已是多么幸运的事情。

     如果运气不好,那么就暂时暂时地逆来顺受吧,人生就是有些低谷,“就把这段时期当作是一个悠长的假期吧”。


评论 ( 6 )

© izuki's Ca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