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希尔顿的歌

cover

 专辑名:《Paris》
演唱者:Paris Hilton
发行时间:2006年08月22日
发行公司:Warner Bros. Records Inc.
音乐风格:RnB/Swing, Electro, Ballad

01 Turn It Up
02 Fightin' Over Me
03 Stars Are Blind
04 I Want You
05 Jealousy
06 Heartbeat
07 Nothing In This World
08 Screwed
09 Not Leaving Without You
10 Turn You On
11 Do Ya Think I'm Sexy  “望族的出身、可人的容貌、唾手可得的千万遗产,任何一样都可以在任何时间颠倒众生。若选出其中任意一样与狼藉的名声相加,却从来都不是件好事。在别人身上,美貌加丑闻,或财富加丑闻,也许一下子就栽入泥沟而不得翻身。但在帕丽斯·希尔顿这里,这个公式并不成立,丑闻永远只会是更大的名声。
  这是帕丽斯·希尔顿打造的奇迹。她什么都有了,什么都不缺,她将全球排名第一的富家女、性感美女、名声败坏的女人这三者矛盾又激烈地融合在了一起,把自己的故事打造成最被津津乐道的社交版永恒话题。”
————《外滩画报》2007年第261期专题https://www.bundpic.com/link.php?linkid=1551

       我对她的印象改变于她的上海之行。外滩画报对他进行了专访。通过那个访谈我改变了她“花瓶”的印象,还是一个有头脑的人。记者问她,美国编剧协会在罢工,很多过去骂她的人现在都闭了嘴,你是否觉得开心。她说不,这对编剧和制片商都不是好事。这个回答又显得大度,又两头不得罪。
       真是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尤物。美貌,豪门,名声都被她玩弄于掌心。她娱乐着男性与大众,也被男性与大众娱乐着。有人将她比作“西方的芙蓉姐姐”,极力讽刺她的自恋、作秀。但那位芙蓉姐姐的头脑、品味与这位身价过亿的希尔顿家族掌门人的绝对不可同日而语。
    Paris在06年推出了她的这张唱片。同样是唱歌没谱,这张拿大钱烧出来的专辑确实比赵薇之流拿钱烧出来的专辑在音乐质量上确实高出许多。由此我们可以更加看到欧美流行唱片工业的成熟度。制作者很高明第回避了Paris业余的缺点,跑调的毛病在专辑里听起来还挺可爱的(尤其要加上你的想象)。
     卖碟的老板告诉我这张专辑第一批“到达”武汉只有20张,一下子全部卖光。尽管新浪给这个专辑很高的评价,我相信听这个专辑的人都早知道,想从这个专辑听出音乐来那是纯粹见鬼的,咱就奔个这个著名女人的魅力了。

下载地址:
https://exs.mail.qq.com/cgi-bin/downloadfilepart?svrid=31&fid=4f0bcbe436f8dae781f4866aca8ab63262e9111a58ab2817&txf_fid=&txf_sid=

提取码:0306b2e1
2008.1.14日过期
解压缩密码:happy2008

 更多图片:https://www.ourcq.cn/bbs/viewthread.php?tid=109007&goto=lastpost#lastpost

感谢邓播儿的推荐!


评论 ( 1 )

© izuki's Ca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