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协会

      我喜欢林志玲,哪怕她不太会演电影。就是因为她太标致,我可以原谅她的演技;她的存在,就是一种艺术。

      我喜欢Leah Dizon,哪怕她唱歌走音得没边儿。就是因为她太美丽,我可以原谅她的瑕疵,光是看着她唱歌时候的样子,足矣了。

     一个漂亮得绝美而忧郁的,纤弱苍白如水仙一样的男孩子,眼神单纯清澈,俊美而不自知,只是眼神轻轻掠过,已经让看者脸红羞燥,觉得自己的风尘十足。他看人的眼神,总是一种无助的神色。太瘦弱,轻轻的说话,亚当的苹果突出地跳动。交谈几句,原来是十分孩子气、简单、肤浅的人。还要小小强调自己的成熟。愈发显得可爱。无所谓,我从来没有期待能和这样水仙般的男孩子讨论创业板民主宪法的话题。

     有时候就是这么不公平,天生一副漂亮脸孔,如何都嫉妒不来,所以干脆自下而上地倾慕,观摩上天赐予的这一美丽的面孔。男孩子也好,女孩子也好。只希望自己不要未老先衰地像一个资深师奶,把人家吓到了才好。

   


评论 ( 2 )
热度 ( 1 )

© izuki's Ca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