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Sally Meets Moses ~Prelude~

  “今天也是低咖冰咖啡?”
  “我想换一种。”女人对酒保说。“Joe,调一杯像我的酒吧。”

     吧台内的人微微一笑。一会儿给女人送上了特调。”专门给你的______"

      女人有点惊讶,慢慢抿了一口,欣慰一笑。

      我是这么涩的女人么。所以他才会离开我吧。走就走吧。还特意带着年轻的女学生一起走。美国,多少次想要一起去旅游他都用各种理由拖延,但这次居然二话不说带上新欢去移了民。(哔)。说什么房子车子都不要了也要走……明明我的收入比他那拿不到项目挣不到外快的哲学系高多了。本来都是我的。现在都是我的了……

       Sally坐在车里头痛欲裂。酒保换了便服坐进来。“谢谢你送我,Joe."

       "我怎么忍心你这个样子去祸害出租车司机?”

        Joe很熟悉地把Sally抱上了她的公寓,轻轻地放在沙发上,把她的Prada高跟鞋放在了玄关。Sally一脸绯红,领口的扣子开到可以依稀看到里面淡紫色蕾丝内衣。

        “要不要我给你做点吃的?”Joe从容地问。

         ”帮我泡点茶,橱柜里有普洱。“Sally闭着眼睛躺着。”Joe,你真好。如果你不是gay就好了。“

         ”嗯,那我一定娶你啊。“Joe笑道。

评论 ( 3 )
热度 ( 1 )

© izuki's Cafe | Powered by LOFTER